我太後知後覺了我~~~
人家的生日都剩不到兩小時了!!
我才來幫他慶祝~
石垣!!抱歉呀~


話說
台灣好像沒很多人認識Q?耶!!(我忘了怎麼拼啦...)
不過我覺得他們不錯呀!!
唱歌很好聽!!
而且
受同學影響(其實是他先被我影響~)
讓我覺得
淀川和藤家這兩個很可愛呢~
而且淀川有教過裕翔打鼓喔!!


今天呀~
就是那Q?的帥氣鍵盤手...石垣的生日喲!!
不過
你比我想像中還老...
竟然23歲了!~
怎麼還沒出道
喜爺爺!!
給我交代清楚~
趕快讓Q?和翔央出道啦!!(怒火直冒)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娃娃臉?(XD~)
好啦!!
其實我們家包子也是娃娃臉
他是娃娃臉界的頭頭吧~~~XD


Q?團少了鍵盤手
一定是件可怕的事!!
所以所以
以後請和大家一起繼續唱好聽的歌~~~


23才誕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