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境想像篇,

問題一:如果哪天,你的大本命跟你說一句話,你希望是說什麼咧?大本命又是誰咧?

→1. 我家知念:請你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烏龜:交往這種麻煩的過程就免了!!我們結婚吧~~~(遭巴飛~)
    2.知念侑李是也~~~

問題二:如果哪天你接到Hey!Hey!Hey的call in電話,來賓是增田貴久,你會跟他說什麼?

→ 包子呀!!下次要再來台灣喔~我帶你去吃餃子!!

問題三:如果,你走在日本街頭,突然地上出現兩樣超特別的東西,你覺得是什麼?

→ 我家知念的簽名版&所有周邊~~~(我太窮買不起啦)

問題四:如果哪天有人買油燈給你,你摸摸油燈,結果跑出你的本命,你希望他幫你成哪3樣願望?

→ 1.跟我們小知念結婚XD~
     2.讓裕翔當我弟弟~~~(還可得到附加品弟媳山田小涼一枚~)
     3.我要取代喜多川!!(這樣就有看不完的帥哥和數不盡的鈔票啦~)

問題五:哪天你的本命上新聞了,你覺得是因為什麼事情上新聞呢?寫出一個好的一個壞的。

→ 好消息→我們要結婚了~~~(紅包殺來~)

  壞消息→小知念和高木結婚了...(笑倒~)


* 關於點你的人篇,


問題一:覺得點你的人為人如何呢?寫出3項

→ 1.很可愛的人~
     2.很Nice的人~
     3.很愛J家的人~

問題二:對點你的人的第一映像是?

→ 原來奈奈是小慧的老婆兼7組孩子們的媽~~~

問題三:點你的仁的本命是?你覺得點你的人愛他嗎?具體舉例(發生什麼事壓,或做了什麼讓你們知道點你的人很愛他)

→ 1.小慧
     2.很愛,因為她嫁給人家了~~~(XD) 

問題四:怎麼認識點你的人的呢?

→ 因為奈奈來我家玩~

問題五:和點你的人的出門次數?

→ 簡單來說...我們距離太遠了XD
     屏東&台中.......有機會再說

 
* 點人篇


。要

。的

。請

。自

。行

。拿

。取

。 記得留言~(●≧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