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有了誰來我家
讓某龜認識了很多J飯呢!!


但是我是貪心的烏龜
所以
我還想認識更多J飯
尤其是NEWS飯
或Hey!Say!JUMP飯~


路過的各位J飯們
歡迎進來留下你們的訊息
我們可以互相交流呀~
請多多支持!!
NEWS最高~~~Hey!Say!JUMP最高~~~


5月30日
龜       留


+-+-+-+-+-+-+-+-+-+-+-+-+-+-+-+-+-+-+-+-+
6月11日新增:


我是笨蛋烏龜
不會設置頂...
所以先把日期設在我生日那天~
看到日期不要覺得奇怪喔!!


另外也改了圖片
因為我猜很多人看見「我愛NEWS」就不進來了
所以改成我愛Johnny's囉!!
龜    留


+-+-+-+-+-+-+-+-+-+-+-+-+-+-+-+-+-+-+-+-+
2008.07.07
第二弾
依舊失敗
算了!!
我放棄啦...
龜 留


+-+-+-+-+-+-+-+-+-+-+-+-+-+-+-+-+-+-+-+-+
2008.07.08
第3弾開催~~~
我是烏龜耶!!
哪會說放棄就放棄呀~
第3弾了
烏龜希望認識更多J飯
歡迎踴躍參加(笑~)
龜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