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對台灣電視台不抱任何希望
還是感謝奈奈的情報啊!!


好感動呀!!
JET要撥耶~~~
而且而且...
我們家小知念有去客串有閑喔~~~
雖然我看過了
憂鬱的知念也很可愛~♥
還讓我發現原來你是左撇子
不過我還是會準時收看的!!


撥完有閑還有探Q喔!!
不過這麼一撥
有一件事
我和奈奈以及眾多涼介飯(好饒口~)
非常擔心~
會不會因此
小涼顏飯又變多呢?


顏飯的存在真是不應該呀!!
前幾天看到一個
涼介顏飯的網誌
你膽敢攻擊我們家小知念?
某龜不發威你把我當寵物龜啊?(笑翻~)
不怕我ㄌㄠˋ人來圍歐你呀~


死顏飯~臭顏飯~~~
人家哪裡得罪你了
他天生就長這麼可愛呀!!
忌妒呀!!
怪誰?


總之
還是期待
我會看的~
小知念~小知念~小知念!!
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