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到這位網友寫的文
其實我深有同感...
唯一讓我驚訝的是
她竟然才小六
比某龜還小耶~~~(抱歉~重點不對)
而且她是侑李飯喔~~~(同類同類~)


從我喜歡NEWS開始
我就非常討厭顏飯的存在
有些人
口口聲聲說:
「我超愛NEWS」
「我超愛Hey!Say!JUMP」
這種話
但是
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


你們不過是看上他們的長相
有真正用心了解過他們嗎?
像這樣見一個愛一個
以後交男朋友也要這樣嗎?


之前
我就看過一個學姊
她應該是看到某龜手提袋上的H!S!J吊飾吧!!
竟然跟旁邊的同學說:
「你看那個學妹~一定是顏犯!!我才是正牌H!S!J飯呢~我們家涼介怎麼會被她喜歡上,真可悲...」
OX#$@!......
我看你才是吧!!
明明只喜歡涼介
怎麼可以說你喜歡H!S!J呢?


還有人更過分
說他喜歡的是NEWS
結果只喜歡P
還大力的攻擊其他團員
你以為你喜歡P就可以這樣嗎?
一下說小亮毒舌、演L‧F像鬼
一下說小手很娘
一下又說包子太胖....


別逼我罵髒話
那是他們的特質呀!!
小亮雖然毒舌
但人家不是跟大家處的很好嗎?
演L‧F像鬼?
拜託!!
演戲而已耶~
他自己根本也不想演呀!!
但是接不接戲
是他可以決定的嗎?
人家演得好、演得像不行嗎?


還有小手
那是「中性魅力」
懂不懂呀!!
他都被妳這樣罵了那安田前輩怎麼辦?


包子
這名字就是因為增田胖胖的
很可愛呀!!
我們這些飯才幫他取的
雖然我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其實我想把它改成餃子,因為增田特愛餃子)
但是
這也是我們愛他的表現呀!!
是其他飯的心意
怎麼這樣糟蹋它呢?


總之
識相的顏犯
最好通通給我消失
不然就找個你真正喜歡
想要了解的
死心蹋地的喜歡他吧!!
別再當顏犯了...

顏飯
通通消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