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今天從下午3:00上課上到9:30
快累癱了我...
而且沒看到金曲獎
害我從回到家看到重播完
為了等極道3人組...
最後當然是睡倒
哪有補習班強迫人家試聽的?
奇怪耶!!


昨天
我只看到他們頒獎
你們講台語也太可愛了吧~
天呀!!
講國語也是~
唯一比較標準的只有中間
高木和桐山講起來好好笑XD


不過
我媽竟然問我
高木雄也是誰...
之前你看我的日雜
都沒看到過嗎?
怎麼可能!!
我在看東京控DVD
你也有看不是嗎?
竟然不認識他...
我可以就地昏倒嗎?


都說了高木是Hey!Say!JUMP的
早上在看星光大道重播的時候
我媽還是問我
高木雄也是誰...
不要在我回答你問題的時候忽略我啦!!
這問題你至少問了有10次那麼多~


高木呀!!
如果下次你還要來
記得要把知念帶來~
我把他帶回我家住!!
你要回日本的時候再來找我
我在把他還你~
記得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