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此進入: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下禮拜就要開始輔導了
我又要重回那種不見天日(?)的生活
天呀!!


我對極道3人組的金曲獎表演意猶未盡呀~
誰有影片?
趕快殺來!!
還是啥時有重播?
其實我已經看了2次啦~
但是我還想再看XD
他們三個穿西裝好好看~


今天的照片是龍太郎和他家寵物倉鼠~
我有點猶豫標題要不要加上倉鼠(笑倒~)
那隻倉鼠真幸福
有好多人摸過牠
害我好想變成倉鼠...
我們來交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