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許久許久以前的製品啦~~~


自從電腦重灌之後
某龜我好久沒做登入框啦!!
我竟然還記得怎麼做
真是太神奇了~~~(笑~)


今天
放暑假了
手很癢
又做了一個
某龜我專用的(哈哈哈~)

很成功呢~
鑽字也很久沒做了!!
今天也做了一個

我的鑚字都很素
請不要介意
因為我沒學那麼複雜的鑽字啦~
今天就先這樣啦!!
我要去做其他人的~


+-+-+-+-+-+-+-+-+-+-+-+-+
1:30新增:
龍太郎登入框!!

某龜我平時虧待你了~
希望你不要介意!!
你還是很可愛的~
只是我覺得慎太郎更可愛...(小聲...)


+-+-+-+-+-+-+-+-+-+-+-+-+-+
2:45新增:
宏太登入框~

其實我應該去圖書館或去睡午覺的
但是...
我既睡不著
又不想去圖書館
還是來做動畫吧!!(眾:歪理)
我發現我做的速度越來越快了~
最早開始做一個要半小時
現在大概10分就夠了吧!!
願有天我也能在5分之內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