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我等好久了~~~
恭喜包子和赤西
你們又老了一歲(?)!!


其實我本來只想幫包子慶生
昨天無聊在翻P雜8月號的時候
我才發現
赤西竟然也是今天生日!!!
害的我不知所措
因為人家只有準備包子的生日禮物...
就先欠著吧!!(我已經負債纍纍了XD)


+-+-+-+-+-+-+-+-+-+-+-+-+-+-+-+-+-+-+
包子賀文: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啦!!
恭喜你~
又老了一歲(是褒還是貶?)
其實我是去年金曲獎的時候
喜歡上你們的!!(還有小手,不能忘了人家)
所以我的飯資歷還很淺~
快一年了~
第一次幫你慶生~(其實去年是我忘了)
生日快樂~
別再胖下去了!!
小手會被你壓死啦~(XD)
最後

生日快樂&和小手恩恩愛愛~
某龜


賀圖
欠著吧!!
我好累...
就這樣
我要去趕工了~
待會見~


+-+-+-+-+-+-+-+-+-+-+-+-+-+-+-+-+-+
包子賀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