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某龜到唱片行去
敗下NEWS新單曲
《SUMMER TIME》啦!!


圖:
初回盤                                                   普通盤
             
果然
NEWS的歌
依舊是世界最好聽XD
只是
這次兩盤的CD
像到我都快分不出來
只有顏色和曲目不同


話說
這次到唱片行
某龜發現
最近這家唱片行


常常都有進日壓說~
今天我看到了
Hey!Say!JUMP
的新單曲


《Dreams come ture》耶!!
哇哇哇~
我好想買喔!!
但是
真的好貴
一片要3‧8‧6元


東京巨蛋DVD更貴
要1589元
看了我都快暈倒了..
還是等台壓吧!!(貧窮國中生的命運...)


本來還想買
《虹》的說(極3主題曲)...

我要省吃儉用
因為下個月有Hey!Say!JUMP新單曲
7月有手越增田新單曲
總之
先趕快存錢唄~~~
等實現我遠大的夢想之後
再來買也不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