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啦~看到啦~我看到啦!!


感謝上帝
因為我感冒啦~(其實我也不喜歡感冒啦)
不用去上課
所以才能看到小涼的日劇呀!!


跟日本同步的感覺
真棒呀!!
雖然我看的霧煞煞...(冏~不懂日文)
但是小涼實在太可愛啦~
我捨不得關掉呀~


其中有一幕
晚上跑去學校
看到鏡子自己還嚇跑
好好笑喔!!
之後還裝鬼嚇人
結果被主任抓到XD


古畑任三郎偵探事務所
還真不是普通的破XD
有圖為証

正面看起來還好...

整體看起來很糟...


還有人物關係圖

福田麻由子...
又出現在我眼前
你會氣死所有涼介迷的!!
但是
妳和古畑真的只是互感興趣嗎?
這樣當然最好啦~


不要以為是SP就可以給我亂搞!!!
吻戲的謠言是哪裡來的?
害我看的時候超緊張的~
(OS:小涼的銀幕初吻(說不定還是初吻)就要這麼斷送了嗎?)
好險
編劇沒有把小涼「推入火坑」(?)
否則所有涼介迷會心碎的...


我們家(?)小涼
果然適合演偵探~
看完探Q那麼久
我還是不禁要說...
天草流你好帥!!
暑假一定要看完這套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