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新單元開幕!!
為了慶祝分班考
大放異彩~~~
某龜特別冒著
期末考考不好的險
還是要開新單元~~~
廢話不多說
現在
新單元「♂~烏龜のJ飯異想世界~♀」
正式開幕啦~~~


這次的主題是
《如果裕翔是我弟...》!!
靈感由某龜媽提供~


+-+-+-+-+-+-+-+-+-+-+-+-+-+


昨天
真不該偷看孩子們的學年曆
因為
我媽已經忘了要把它收起來的
但是人家想念他們嘛!!(眾:難道平常沒在想嗎?)


所以
釀成大禍
在期末考結束之前
除非開電腦
或看我的手機
否則是看不到孩子們了...


這時
龜媽突然開始翻起學年曆
她說:「如果要當我家小孩,我比較喜歡這個~(指著裕翔)」
我了解
裕翔看起來比較乖對吧?
你錯了!!媽~
他其實是個皮小孩~(猛點頭~)


而且
人家裕翔那麼「漂亮」~(笑倒~)
你會跑去幫他打扮耶~
那我怎麼辦
自生自滅是吧?


說真的
如果要當我弟弟
我比較想選慎太郎耶~~~
原因?
很可愛呀!!
有看過我弟和慎太郎就知道
根本就是可愛(慎太郎)與可惡(龜弟)的差別!!


媽~
選他吧
聽我的
絕對沒錯~


其實
有個明星弟弟
好像也蠻累的~
算了
我還是繼續當我的烏龜
繼續做J飯吧!!


烏龜


+-+-+-+-+-+-+-+-+-+-+-+-+
2008.06.28新增~
奈奈家傳出喜訊~
我弟弟(眾:他啥時變你弟?)
奈奈她兒子
也就是裕翔
跟小涼求婚啦~~~(灑花~)
而且啊!!
小涼答應囉~~~


所以
也就是說
小涼現在是我弟媳啦~
來給姐姐我一個擁抱吧~(最近很愛抱~)
婚禮將由奈奈全程轉播錄影~
請密切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