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此進入:
(連結改用大圖XD~小涼及高木圖暑假也會換上的~)


注意!!
這絕不是私心~
因為我的電腦「鬧圖荒」(總之小圖不夠~)
反正
要玩就玩呀~
管連結圖做啥?


這樣看來
這張應該是H!S!7(期間限定)那時期吧~
話說
那時我還不認識你們
所以
我在看戀愛情結的時候沒有仔細聽...
不過
暑假會重播XD
我會記得的
何況還有手越增田的歌!!!
我絕對會準時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