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抱歉
都那麼晚了~~~
各位慧飯都打完賀文了我才來...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突然冒火~)
重要的是
今天是那一年一度的
小慧的生日耶!!
賀圖已經在許久之前作好~
這次是第2弾!!
賀文!!(灑花~)


小慧:
第一次注意到你
是你們跳跳在少俱唱《Star Time》時
當時第一眼就看見了彈鋼琴的你
(os:哇哇哇~~~好帥好有氣質喔!!)
雖然平時
你非常的不起眼(遭巴飛~龜:我話還沒說完啦!!)
但是只要一彈起鋼琴
馬上就會變成最耀眼的那個喔~♥


您的搞笑方式
真的是內心深處的「天然傻憨」XD~
例如您的入社原因
真的讓我笑倒在電腦前呢!!


你在10人裡
感覺就像西給在NEWS6人裡
平常總是靜靜的很少說話
我說
你要有企圖心啊!!
不能都不說話啦~
記得
要搶話說...
我們會挺你的
會幫你閉上其他人的嘴!!
(但是我不會讓知念閉嘴,這就是私心~)


說到氣質
你一定是拿第一的
基本上
鋼琴會彈氣質就有了~
加上你那雙漂亮的眼睛!!
我只能說
慧~你贏了!!


平成2年
到現在平成20年(記很清楚~)
過了18年啦!!
也就是說
你也18歲了~~~
我該說是變老還是長大?
總之
18歲
是大人了!!


小慧~~~
生日快樂呦~~~


+-+-+-+-+-+-+-+-+-+-+-+
剛剛去奈奈家玩
果然
奈奈真的很用心幫慧慶祝~
不過
有一件事
我一定要說!!


是啦!!
也該是宣示主權的時候了
我說:
我不要知高~我不要知高~
知念是我的
高木你閃邊吧~(踢飛高木~)
奈奈~
把知念還給我啦!!
他是我的他是我的~


不許結婚不許結婚~~~
不許知高不許知高~~~
高知我接受
因為我打不過高木
不過知高絕對不行!!


完了(突然驚醒!!)
我在說什麼?
我又向腐女邁進一步了...
J禁
真是可怕的東西...


總之
奈奈~
拜託啦!!(跪下來了~)
把知念還給我啦!!
為了他
我已經被說「戀童癖」、「吃嫩草」了!!
(親愛的同學們:在此聲明,他比我們大一歲是無庸置疑的,請不要說再說我騙你們~自己去查就知道啦!!)
他離開了我怎麼辦?
不要啦!!
把他還給我~~~(抓著奈奈的褲腳~)


咦?
離題了
啊!!抱歉~
總之
小慧
生日快樂呀!!
祝奈奈和你恩恩愛愛~
記得下次要把知念帶來還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