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分班考
我大概完蛋了我...

首先
數學
我竟然可以把16*80
算成1480(其實是1280)
所以1480-1200=280(其實是80)
冏rz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XD~~~


國語
閱讀部份難到爆!!
不過看了答案之後
那部份竟然全對耶~
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上禮拜考的英文
也都錯一些很「神奇」的地方
這次的單字、句子都沒錯
但是閱讀和文法
都錯很簡單的地方
像是...
選項看錯
這種白癡錯法
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總之
可愛的同學們
我大概要跟你們說再見了
但願不是如此
因為這樣
NEWS和Hey!Say!JUMP會完全消失在我生活中...
我絕對不容許他發生!!
所以
誰敢在我讀書時吵我
我一定踢飛你的~
希望大家都要加油!!
我們要再當兩年的同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