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們不喜歡他
覺得他只是個孩子...

但是
他對我來說
很重要
非常重要
他對我來說
是能夠治癒心靈的良藥!!


記得我第一次看見JUMP
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他
雖然一副小孩的樣子
但真的很可愛~~~♥


於是
就這麼喜歡上了~
每當我心情不好
看看侑李的雜誌照
翻翻學年曆
心情就會好很多呢~


這孩子雖然皮
但是搞笑起來真的也很好笑的
每次我拿到新日雜
一定都先找找侑李
有沒有又發生什麼事?
是不是還繼續搞笑(?)


雖然這對你們來說
是無聊的行為
上了國中
我被剝奪了太多
電視、漫畫、音樂...
還有好多我愛的東西
平常說我花痴就算了~
同學間難免開開玩笑
不過
連我平時這種小小的幸福
你們也要剝奪嗎?


這種愛
沒有親身體會
是不會懂得吧!!
虧我本來還想荼毒你們
多收一點J飯
實驗失敗
你們...不懂我們!!


這孩子
死心蹋地的喜歡著大野
記得他們去上堂本兄弟時
光一(還是剛?)問他
「說到嵐當然是松本潤或櫻井翔囉!!
   為甚麼你喜歡的是大野呢?」
他也豪不猶豫的回答:「不管!!我就是喜歡大野~」


雖然是10人裡最矮的
但後空翻、側翻這些動作
可都是由他負責的喔!!
少了他
JUMP就少了那麼一點活力
缺一個都不行!!
那就不是JUMP了~


還有他的歌聲
我想是最好認的吧~
在大家悅耳和偕的歌聲中
最能跳出來的
就是他的聲音了!!
重要的合聲
也不能缺少侑李!!


JUMP
不能缺少他
傑尼斯
不能缺少他
我們這些飯
更需要侑李的陪伴
就像他需要大野一樣
我們也需要
他的歌聲
他的笑容...
他可以給我們活力~


+-+-+-+-+-+-+-+-+-+-+-+-+-+-+-+-+-+-+















可愛的侑李~~~
我最愛你囉!!
以後我一定殺到日本去找你~
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