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晚上9點10分
興奮的打開電視
轉到NHK
結果...
竟然沒有撥少俱!!


某龜我本來想
可能晚個幾十分鐘做吧~
因為
上次就有一次晚上9:30才撥


結果
竟然給我晚一小時撥
去死啦去死啦~~~
害我被罵的好慘


不過
最後還是有看啦~
畢竟某龜雖然是學生
但常常很早起床
讓我練就一番
「上課決不打瞌睡」的好精神啦!!


熱血Jr.聯盟
終於有一次平手啦~


最近的小山超可愛的~(重點完全放錯...)
我覺得啊...
小山在少俱會變的特別活潑可愛呢!!
在NEWS裡就...(請自行想像)



這禮拜已經不能看電視啦~
真討厭真討厭!!
善心人士幫我注意一下這禮拜的少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