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最新一期的「中市青年」
在裡面發現了P和小烏龜說...


其實一開始
我沒發現小烏龜
是同學看到的
他問我:「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某龜:「他是龜梨和也耶!!當然是男的囉~」
他回答:「可是看來明明就是女的啊!!」


都說小烏龜是男的了咩~
有圖片為證!!

咦?這張不對啦!!

要是小烏龜是女的還這樣跟P站在一起
我不罵死他才怪
但是他是帥哥
沒辦法~~~


剛剛那張不相信
這樣總信了吧?
非常明顯的(猛點頭~)
就是帥哥一枚!!


只是
不是在介紹飆風引擎嗎?
那不是木村大前輩的戲嗎?
我還有看過一點耶
錯不了的~
那為啥用小烏龜的圖?


除了小烏龜之外
還有P喔~~~
是說你也介紹的太慢了
某龜我都看完那麼久了~
不過
P還是一樣帥啦~~~(再次猛點頭~)


這期中市青年驚喜太多了~
好險我是在很吵的課偷看
否則我的大聲歡呼
和尖叫
不就被聽到了?
呼~~~
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