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記得我說過的「大考前採購計畫」嗎?
今天
把那次買的日雜
整本翻過一遍了~


首先
跳跳的部份
這次的封面是他們耶!!
為啥我會忍不住衝動呢?
因為...
10隻可愛小孩穿制服拍封面呀~~~
我才發現
原來我也有制服癖XD


大家的課表都好好笑
尤其侑李
你星期一到星期五
每天每節都上體育
不會累嗎?
星期六還有大野~
你要跟他去郊遊嗎?
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媽不喜歡小涼和宏太
她喜歡圭人和光君型的XD
恩恩
果然是我媽
因為我一開始也蠻喜歡光的
我覺得他的名字很好聽
而且很有喜感(?)


再來是NEWS
我說小手...
穿著浴衣時
千萬不要輕易的蹲下...
如果是白天你肯定曝光的!!
P換髮型了耶~
真好看真好看!!


真期待下個月的雜誌
如果情況允許的話...
我一定會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