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看完了跳跳東京控DVD
和《Dreams come ture》初回DVD啦!!


首先
東京控DVD
大家都有SOLO耶~
所有歌都好好聽喔!!
我覺得他們表演的魔術好強喔~
可以把裕翔變到別的地方
還可以把H!S!B變成H!S!7耶!!


我媽
竟然說
我們家侑李「超娘」
害我整個氣到晚上睡不著!!
為啥每次我喜歡的我媽都不喜歡?
她一開始也不看好P和NEWS
說我絕對不會喜歡他們太久
哪有哪有?
我再也不會變心了!!


話說我發現
Jr.們真是好用
演唱會不用再多請舞者
小傑尼斯隨帶即用XD
還可以表演呢!!


話說我也好喜歡《合戰‧龍神》
傑尼斯的表演都好高水準喔~
有岡的和太鼓真是太棒了~
再次感謝慎太郎小弟弟的賣力演出!!


聽了那麼多次
果然《Hey!Say!》還是超好聽!~
其他的
我不多說
給我自己去看!!


接下來
是《Dreams come ture》初回DVD~
你們一定要
欺負我這個沒學日文的可憐飯嗎?
上個字幕嘛
不然鬼才看的懂勒~


好啦
這不是重點
我發現你們超愛玩片廠的道具XD
其中
最愛玩的
大概就是高木雄也先生啦!!
每一樣都拿來玩一下
看的我都想玩了!!


八乙女的爆笑舞蹈教學
看得我狂笑連連
吃飯差點噎到~
另外兩隻
有岡和小慧還那麼配合
害我更想笑了~


其他還有很多爆笑鏡頭
請自行觀賞~
還沒搶到初回的
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