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別人散撥問卷害我
我決定要反擊!!
於是
某龜我挖出了一份珍藏已久的問卷
我要展開報復行動啦~~~


+-+-+-+-+-+-+-+-+-+-+-+


J 家問卷 之遊戲 規則

把這份點名填完後 , 要傳給身邊的 J 飯  =]

P.s 問卷中如果沒有特別提到NewS 其餘都可以以J家旗下的團體一人來做回答 !

那麼問卷開始 ˊˊ


1.  NewS中誰是你看的最重的 ? 原因 ?
      →
山P
          第1本命絕對最看重~

2.  那第2的呢 ? 原因 ?
      →
亮爺
          因為是姿怡她們家副命(妳本命是YOGA吧!)

3.  如果本命 & 副本同時出現你會先跟誰說話 ?
      →
機會難得,當然同時跟他們打招呼~

4.  本命哪裡最受你喜歡 ?
      →
可愛又帥氣囉~還有很多...說不完的!!

5.  如果要當你的男友,你會選擇NewS的誰 ?
      →
手越君~可以天天聽他唱歌~

6.  誰的聲音最另你陶醉 ?
      →
NEWS全體!!(眾:貪心鬼~)

7. 誰的才藝最令你佩服 ?
      →
李囉~側翻和空翻都超讚!!

8. 在你心中 , 誰的笑容最甜 ?
      →
Hey!Say!JUMP全員笑顏最高~

9.  你希望誰當你兄弟 ?
      →
侑李、裕翔或小涼囉!!賞心悅目多好~

10. 最近看少俱時, 最看好哪些Jr 們呢 ?
      →
  慎太郎小弟弟(龍太郎的弟弟)和翔央!!
           我還會特別去找耶!!

11. 你最愛的本命團 跟你最心愛的人誰比較重要 ?
      →
基本上...都很重要!!

12.有人批評你的本命團你會 ?
      →
怒掀桌(如果有桌子啦~)+跟他翻臉+嗆回去
 
13. 你為了本命 , 可以做多大的犧牲 ?
      →
沒試過...但已經犧牲了棒堂囉!!
         經過抄襲事件(而且是我最愛的2團...)
         我已經對他們完全麻痺了

14.說出 10 組 J家 團體 .
      →
1.NEWS  2.Hey!Say!JUMP  3.KAT-TUN
          4.嵐ARASHI  5.瀧&翼  6.SMAP 7.V6
          8.TOKIO  9.關8  10.近畿小子KINKI KIDS
          還有很多很多大家
...

15. 數數看你家本命和本命團的周邊和單曲專輯  花了多少 $ ?
      →
將近4000元啦!!(不知不覺花掉一堆...)

16. 有一天走在日本街頭 , 遠方一看 ,咦 ? 那個不是 Masu嗎 ? 當下你會怎做 ? [ 只有你認出來喔 ]
      →
裝做沒事一樣的走過去,偷偷地給他簽名板XD、之後默默的離開,絕不能被發現!!

17.如果在演唱會上 , 是你接到簽名版 你的反應是 ?
      →
會淚奔吧~畢竟J家簽名板是稀奇珍寶呀!!

18. 在演唱會上本命對著你拋飛吻 ,  你會 ?
      →
傻眼吧...畢竟這機率太小了!!

19. 想對本命 & 副本命說什麼呢 ?
      →
NEWS最高~~~Hey!Say!JUMP最高~~~

20. 傑尼斯最高對吧 ?
      →
當然~絕對!!




點 10 個 J 飯吧  !

01.姿怡
02.聖人
     (無論如何一定要給我生出來)
03.Ueda913
     (你可以給我暱稱嗎?比較好稱呼!!)
04.雅羚(有打錯告訴我一下!!)
05.
06.
07.
08.
09.
10.


只點了4個人
其他的想不出來...
點姿怡是因為是正牌J飯
點聖人是報復
ㄚ翎の友達是做好朋友的最初步驟
雅羚...也是J飯一枚,是KAT-TUN飯吧!!
記得用心填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