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JO 08年01月號 NEWS 幸福的雙人對談-錦戶亮x加藤成亮
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

加藤:這個這個~我們兩應該是有共同點的吧?
錦戸:大概也就是錦戸亮的“亮”和加藤成亮的“亮”是同一個字之類的吧。
加藤:哈哈哈哈哈~
錦戸:雖然在NEWS結成前就知道shige了,但是在那之前有說過話嗎?
加藤:沒說過啊。因為錦戸君你太恐怖了。那時候不是還留了一頭的金髮嗎。雖然當時我已經在讀高一了,但是我周圍的人卻沒有一個是金髮的。所以我就在想“我跟這人的關係肯定不會好的。”
錦戸:我這人比較認生,所以沒辦法馬上跟人親近。
加藤:但是,現在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我們終於也變得能像普通人一樣交談了。你也已經不是金髮了。
錦戸:shige你的外表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呢。但是變得更有主見了。更自我了。
加藤:誒~那個~這也沒帶來什麼壞影響不是嗎(笑)。不過我自己倒是沒這麼想過。嘛~因為不管是誰都會有自己的思想的,然後在NEWS中自己的思想又更加容易表現出來。不僅僅是我,大家都是這樣的。我的話,是屬於不太表達的。
錦戸:你不覺得小山反而是最不會表達的嗎?相反最經常表達的是massu。在演唱會事先商量之類的時候,即使自己的想法沒被採用,shige也就是說:“好的,我知道了。”而massu的話就會一直在那念叨。
加藤:那個,究竟是為什麼呢?而且每次都要重複地說:“我想做這個,我想做那個。”他是對自己的想法太有自信了吧?我覺得我說了的是10的話,只要採用了其中的1我就覺得很好了。
錦戸:我的話說了10其中7會被採用的(得意的說)。
加藤:好象確實是這樣的啊(笑)。
錦戸:我可是很會企劃的。
加藤:錦戸君的想法總是會被大家接受呢。因為我們對音樂的趣味基本上相似呢。我總是會擅自記住錦戸君說了好聽的曲子,然後去借CD來聽。
錦戸:我也有一次從shige你那裏拿到了一張CD。是shige你作的叫『おいらん』(注:花魁)的DEMO(曲)。我有聽哦。一個人一邊彈著吉他一邊“kya~~kya~”尖叫的傢伙。
加藤:呐呐呐!什麼呀!?你就這麼隨便的聽了啊!?
錦戸:不是啦,是我從唱片公司的人的電腦裏放進去的。
加藤:太不好意思了哇!在這種場合被揭露出來…
錦戸:讀者們還會想會不會在這裏披露出來呢。
加藤:千萬別啊!那個已經成為過去啦(不好意思)。
錦戸:你這傢伙有段時間對“おいらん”很著迷吧。有一次我借了shige你的電子辭典,然後在檢索欄裡看見你查了“おいらん”。
加藤:因為正好看了『さくらん』(注:《惡女花魁》),所以才對花魁感興趣的。可是,你在這裏全部揭露出來了, 太不好意思了…
錦戸:嘛~這有什麼啊。相反的,絕對合不來的就是對於食物的趣味。
加藤:是啊。我是不吃速食麵的。倒不是討厭,是為了健康我才不吃的。說到這裏,錦戸君你看上去就不像很健康呢(笑)。
錦戸:我的話,那是相當喜歡。可能是因為我爸爸很喜歡吧。我爸煮那種袋裝的拉麵可是相當的好吃的。
加藤:呐,和平常的有什麼不同?
錦戸:面的韌性方面,那可是絕妙的。原先經常會說:“KEN chan拉麵,作給我吃吧~”。
加藤:KEN chan拉麵?
錦戸:是我老爸的名字。我爸叫KENJI。
加藤:啊~原來如此(笑)。
錦戸:爸爸作的料理,總是不怎麼好吃呢?因為都是媽媽作的,所以偶爾吃到還是會有很特別的感覺的。是星期天…還是星期六呢?反正不管星期幾都可以啦(笑),會為我們作拿魚肉香腸澆上醬油,炒出來又甜又辣的料理,那個真的是絕品!
加藤:我家的老爸偶爾也會下下廚的。記得媽媽沒在的時候他會作點炒飯、炒麵什麼的給我吃。爸爸們作的炒麵都不怎麼好吃的吧?
錦戸:是嗎?炒麵什麼的shige你自己也能作的很好吃吧?
加藤:不是啊,我作的炒麵是超過不了老爸作的的!
錦戸:還有,我們在fashion方面的趣味也差了很多(不是詢問語氣)。
加藤:錦戸君經常穿有花色的東西呢。我的話,穿黑色的比較多。
錦戸:你是總穿成「the•東京」的樣子。一副“我讀了『MEN’S NON-NO』”的樣子。
加藤:是啊,我很喜歡看這雜誌的(笑)。那麼,錦戸君你經常在哪買衣服?
錦戸:恩~在アムステルダム(Amsterdam)吧。
加藤:雖然我不太清楚,但還是覺得蠻帥的(笑)。在我身邊沒有別的人跟錦戸君一樣的裝扮了。
錦戸:簡單的說就是,我是超級帥的(笑)。
加藤:從Jr.時期開始大家就這麼說啦。原來你的裝扮是比較街頭系和裏原(宿)系的。
錦戸:那個時候我也經常看fashion雜誌的。現在的話就是在店裏看看,覺得好的話才會買。
加藤:下次一起去買衣服吧?
錦戸:我買東西什麼的都是一個人單獨行動的。
加藤:…那麼,那幹嘛呢?
錦戸:電影。
加藤:那個,那不是要兩個人並排坐在那裏的嗎!?兩個人的意思,這也沒什麼的吧!?
錦戸:這麼說起來,我們兩從來沒有兩人一起出去玩過吧。經常在工作完成後邀請到:“shige,吃飯去不去?”你總是說“不去了。”拒絕我。
加藤:我沒有說過啊!!
錦戸:騙人騙人。跟shige吃飯都是大家在一起的時候。shige跟我在工作以外很少有交集的。
加藤:恩(淚)。總覺得很有距離感,好寂寞啊…
錦戸:就是啊!我覺得就我們兩的話超不好意思的。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問:“有沒有女朋友了?”之類的(笑)?
加藤:哈哈哈哈哈~其實關於戀愛的話題是最不會在成員間談論的。要是錦戸君有女朋友了,那是怎樣的感覺啊?
錦戸:我的話,很溫柔的。也許當著朋友們的面都會chu~的。shige你看上去很大男子主義的。看上去好像會你女朋友“お前”(注:男子用語。“你”的意思。没有あなた正式)之類的。
加藤:是會這樣说的。為什麼我們倆完全相反的感覺呢?那麼~我提個問題。錦戸君有沒有讀我寫的連載?
錦戸:有啊有啊。關於左撇子的和關於顏色之類的我都有讀。還有那篇寫到了我的(VOL.3『謝』)!
加藤:真的讀了啊,超不好意思的。
錦戸:沒啊,寫的很知性的感覺啊。最後我們兩來決定一下這篇對談的標題吧。
錦戸:那就叫“知性的shige”吧。
加藤:唉…黑頭髮。
錦戸:超無聊啊!取個更有趣點的吧。怎麼樣這關鍵字也要是那種能放在標題欄的大字的啊(笑)。那麼,就叫“多少有些不自在的兩人”吧。
加藤:把這個弄成大字作為標題的話,那不是更不自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