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JO 08年01月號 NEWS 幸福的雙人對談-小山慶一郎x手越祐也
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

手越:最近的一次一起去買衣服,應該是兩個月前吧?是買個這個的那次吧(指著腰上別著的夾子型的鑰匙鏈)。
小山:對了對了。就是那個別在腰上的鑰匙鏈。一起去了原宿,結果我也買了一個一樣的。
手越:我想想,好像手機掛件、太陽鏡、還有許多飾品我們都是買一對的吧?
小山:基本上,我們看中的飾品類型很多都差不多。
手越:我們就算戴了同樣種類的東西也完全不在意的。相反還很開心。然後又會想買新的東西了。不過最近一起去買東西的時間都變少了,有點寂寞啊……
小山:是啊,去年都有一整個星期都在一起玩的日子。
手越:不過都有頻繁的發短信跟打電話所以對對方的近況也還是知道的,不過還是想碰面然後熱鬧地歡聚下。
小山:說起熱鬧的話最近我們連卡拉OK都沒去呢。
手越:就是啊。很久都没聽你的コヤップ(KOYAPPU,小山演唱的SMAP)了。
小山:你很想聽我的コヤストリー(同chemistry)了對吧(笑)?
手越:那當然(笑)。啊~跟小慶一起唱歌心情都會超好呢!又變得很想去了啊!
小山:每次跟手越一起去唱歌我都能絕妙地調整好歌和曲調與音量之間的平衡不是嗎?那個,正好幫助我更輕鬆的唱完一首歌。
手越:嘛~這是卡拉OK最基本的啊。
小山:出來了!那種上對下的口氣。這麼說起來,之前那次也是,被你說:“你唱的比以前好了啊!”的時候我還是很在意的。這點還真是,除了手越先生你別人做不到的(笑)。
手越:怎麼這麼說啊?
小山:基本上,你那自由奔放的“手越world”除了成員和我,像是shige之類的,別人都跟不上的吧。別的傢伙跟你在一起的話我覺得兩個小時就是極限了(笑)。
手越:謝謝~~
小山:唱卡拉OK的時候,一些調子太高,連女孩子都唱不上去的歌你卻能唱完是不是啊?然後,唱完了之後肯定還會用那種姿態問:“我怎麼樣啊!?”不過老實說那個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吸引人的啦(笑)。
手越:哇哈哈~唱那些調子高的歌心情會很好的。說到吸引人,小慶在演唱會SOLO的時候的舞蹈動作跟彩排的時候有點不同啊。在看DVD的時候注意到了這點,還蠻吸引人的啦(笑)。因為想著我注意到了連fans們都發現不了的地方,所以覺得我比任何人對小慶都更狂熱啊。這讓我很有優越感哦。
小山:謝謝(笑)。
手越:我們的話,是B型和O型吧?我讀過一本書裏說這樣的我們會特別的合得來的。所以我們的關係才這麼好的吧…
小山:原來是這樣的啊~啊、但是手越你不是總是被初次見面的人誤認為是A型的嗎。
手越:第一眼看上去是有點像A型的,不過只要兩周左右就會發現其實我是B型的。
小山:我從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就想“這傢伙很有B型血的人的特性啊”(笑)。
手越:…不愧是小慶。
小山:我到不是用血型來判斷人的,只是單純的覺得“這傢伙很像O血型的~”,後來問了你,沒想到還真被我猜中了啊。
手越:嘛~我們兩還經常一起開車去兜風,果然是很合得來的啊。
小山:說到一起開車兜風,都是我駕駛,手越你上車沒多久就在副駕駛席睡死過去了吧?嘛~我也不是完全不在意的,因為看你睡的那麼安穩,我把你叫醒來你就一副“為什麼要叫我”的很不爽的表情。要是shige睡著的話,馬上就能叫醒他的(笑)。為什麼會這麼不一樣啊?
手越:是因為在我爆睡之前太亢奮了才會睡著的不是嗎?
小山:…“太亢奮”是說你在車裏那麼大聲的唱歌是不?那個,我是希望你別再唱了。因為等紅綠燈的時候周圍的人嚴厲的目光我還是蠻在意的…
手越:嘛~嘛~那麼這次我考慮不同的提高氣氛的方法吧。
小山:這個什麼都改變不了了吧,結果一定又是我敗給手越你了…
手越:怎麼會敗給我呢。你可是小慶啊。平常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高漲的情緒都能很好的併發出來不是嗎?
小山:這樣啊~那謝謝。我還能爆發出更多來喲(笑)。老實說跟手越在一起都不用互相顧慮什麼的,總是很自由的待在一起。不管幹什麼都很開心。
手越:我也完全都不用顧忌的。之前去吃モツ鍋(注:用雞、牛、猪等的内脏做的料理)時也是,我也超high的!
小山:是的是的,料理味道超好,再加上跟手越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题。
手越:真的是情緒高漲啊!總是會說:“啊!那個!我也超級迷的!”之類的趣味相投的話。
小山:那個時候我們好象還說了喜歡的演藝人員之類的話題吧。
手越:說了的,說真的,我覺得小慶說出來的話我沒有一點想要更正的。
小山:怎麼可能—
手越:真的沒有啦!全都是我覺得十分正確的話。說真的,小慶的話就現在這樣就好了。(笑)。
小山:要是討厭的話我會直言不諱地說出來的這點你得有這個覺悟啊(笑)。
手越:嘎~這個,為什麼我會有一種被甩了的感覺呢?
小山:開玩笑的啦!我怎麼會甩了手越你呢!要是手越是女孩子的話我還真想跟你交往一次試試呢。嘛~雖然只是一次。
手越:確實我也有點想跟小慶試著交往一下啊。我覺得我們應該能交往的很順利。不過我絕對不想跟我自己這種類型的人交往…(笑)。正因為是小慶才能很溫和地接受我吧。都這麼想了, 看來我們的感情果然很深厚了。
小山:嘛~因為是只交往一次,所以不能錯過。可能會覺得是男同伴所以就算很任性都可以原諒。女孩子要是那樣的話,老實說,我可能沒有能跟她交往下去的信心。
手越:哎呀—是男的真好啊(笑)。要不接下來講講我們兩的友情吧☆
小山:至今為止讓我最真切地感受到友情的時候,果然還是NEWS重新以團隊姿態開演唱會的時候吧。
手越:小慶有在電視沒有拍到的地方哇哇大哭呢,
越看越可愛啊,禁不住就抱上去了,然後還安慰你說:“好了好了,別哭了。”覺得那個時候的小慶真的是跟小弟弟一樣啊。
小山:謝謝關照(笑)。嘛~作為感謝下次休息的時候我們一起去吃飯吧!手越也終於可喜可賀地到了20歲了,然後先跟店裏預約,叫上許多朋友一起來開了一個生日party吧。
手越:我終於也到了能跟小慶碰杯喝酒的年齡了啊。真的很期待啊。真的,這今後也要多多關照哦!
小山:哦喲!今天第2次的“上對下的口氣”又出來了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