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JO 08年01月號 NEWS 幸福的雙人對談-山下智久X增田貴久
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

増田:那個…在山下你看來,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山下:恩…這樣啊…。
増田:………(不安)。
山下:果然,說到massu的優點的話,那就是溫柔了吧!
増田:(噢)。
山下:因為光從外表來看就很溫柔了。總是會有和氣溫暖的感覺從massu的笑容中洋溢出來。原來『pacific』(NEWS新專輯)說的就是massu啊。
増田:謝謝!
山下:在樂屋之類的地方,massu在猶豫究竟是喝什麼好呢的時候,那時候如果我在他邊上,他就一定會問「要不要喝?」。在massu看來,我是怎麼樣的人呢?
増田:我很崇拜你的喲。在所有方面。我經常會在便利店裏買山下你代言的東西的。
山下:是怎麼個崇拜法呢(笑)?
増田:像是「哦喲?!這個,這不是YAMA P代言的東西嗎?好不好用呢?」這種感覺。完全就是站在你的fan的角度(笑)。
山下:不過我也有喝massu你推薦的アサイ-哦。
増田:太好了(笑臉)。在NEWS結成之前,山下對於我來說是很難接近的存在呢。因為那時候我在身為Jr. top的山下身後五排的地方伴舞呢。現在跟你身在同一個組合真是覺得不可思議啊!因為總覺得你是電視裏的人。
山下:我最先知道massu也是在電視裏的。最初應該是在大河電視劇《武藏》中吧?
増田:不是啦!《三年B組金八老師》更早哦。
山下:跟KAME(龜梨)一起對吧!
増田:不是!!是跟東新還有shige啊……(小聲)。
山下:但…但是,有一點我記得超級清楚就是裏面有個“笑容超級可愛的孩子”啊。
増田:哦~開心!
山下:massu在Jr.裏也算是資歷很老的了。NEWS中除了我和小亮就是massu了。
増田:是啊~
山下:我覺得與現在相比我們在Jr.時期接受的鍛煉反而更加嚴格。 而忍受那種嚴格訓練的時間我和massu基本上是一樣長的,就這樣,我和massu能共同感受到的東西也是很多的。這些東西,我覺得是很重要的。現在跳舞的時候即使不做很詳細的說明我們也能理解。若是說:“這跟原來Jr.時期跳的那個有點相似嘛~”這也是行得通的。
増田:是的,能得到山下君的肯定,我很開心!
山下:只要在演唱會上做過一次的舞蹈動作就能一直記住的呢。今年在時隔很久的NEWS的演唱會也是,因為massu才記住了那些舞蹈動作,真是幫了大忙啊。
増田:因為我記這些舞蹈動作要花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正是因為花了時間去記才能記得這麼牢固的吧。
山下:不過,massu在舞蹈動作方面的記憶力也算是一種才能哦。
増田:不過,一邊不停地記住一邊不停地遺忘也算是一種才能哦。
山下:恩,這個要表揚下嗎?
増田:HO~HO~要表揚的要表揚的。
山下:這樣啊(同意狀~)
増田:不過山下的舞蹈一直都很厲害的說。在演唱會中也是。舞蹈這種東西也許也是要特定的人才能理解的吧,像是掐時間的方法之類的,我非常理解這點也是限制舞跳的好不好的重要之處吧。
山下:因為在大概中學2年級的時候,真的是跳了很多的舞。從回到家到夜裏很晚都一直在自己練習著。
増田:我也跳了蠻多的。我的話,因為到了晚上會害怕所以都只在白天的時候練習的(笑)。
山下:因為舞蹈這東西也是有很深的學問的。像是根據穿著服裝的不同觀看的方式也會發生改變之類的。
増田:會讓本來很有型的衣服變得看上去很土氣之類的。
山下:要是我們兩一起跳的話貌似能成就一段很不錯的舞蹈呢!
増田:那太好了!演唱會上也沒一起跳過,很想試試啊。
山下:要是跟massu一起的話,想呈現純粹的dance給大家。像是hiphop、rock之類各種各樣的舞蹈的組合,讓大家看看除了我們兩沒人能跳的舞蹈。
増田:絕對要跳一下。除了對舞蹈很熱衷這點以外,我們也還有別的共同點吧?
山下:像是基本上都不生氣之類的?
増田:我的話,其實心裏已經氣的要死了。不過只是積在身體裏不會讓怒氣出來的。
山下:massu心情不好的話,我馬上就能知道哦(笑)。我都知道的,只是沒明說。
増田:耶!?
山下:心情不好的話有立刻就能理解的時候。我的話其實也很暴躁的。原來還會跟(生田)斗真Hasejun(長谷川純)打架呢。
増田:那麼,其實我們兩是生起氣來很恐怖的兩人。
山下:99.9是很溫柔的,還有0.1(生起氣來)可是會大爆發的(笑)。今年活動再開,巡演,海外公演,一年中積累了各種各樣經驗的NEWS。成員間的距離也越拉越近了。
増田:臺灣的演唱會結束之後重新覺得“NEWS的成員真不錯啊!”大家一起去吃飯什麼的,到目前,大家的凝聚力越來越強了。
山下:是呀。大家一起去吃飯的時候,我還因為在拍『クロサギ』的關係没去成呢。
増田:不過我們有用手機拍下我們吃飯的樣子傳給你看啊。那可是我們的搞笑噱頭大集合呢(笑)。
山下:是啊是啊(笑)。嘛~要是在電視之類的地方聽到那些話,肯定會說“超級吵鬧啊~”,不過心裏是一點都沒覺得吵鬧的,真的很開心!
増田:哦哦!!太好了!
山下:因為這樣讓我瞭解到即使離的很遠成員也還是有想著我的。讓我覺得跟大家緊密相連了。
増田:恩恩。有跟自己向著同一目標前進,用同樣的心情去加油的同伴真的是超級幸福的。!
増田:特別是山下君。
山下:恩?
増田:我們,在結成NEWS之前,也過了快要十年了。
山下:是啊。時間好快啊。
増田:20歲成人的期間都是一起度過的真的是很厲害啊。
山下:恩!很厲害很厲害。
増田:所以……(要說什麼呢)。
山下:什麼?
増田:今年,在shige過20歲的時候,山下為了慶祝他請他去吃飯了吧?
山下:是啊。去了呢。
増田:去年,我過20歲的時候,為什麼沒有呢…
山下:恩?
増田:難道全都忘記了嗎…
山下:啊!(全部理解過來了)
増田:還有,NEWS結成之後,山下第一次過生日的時候,我有送你禮物的。然後在三個月之後我過生日的時候,我還有點小小的期待山下你的禮物的呢…
山下:你直說嘛(笑)。但是我有及時把短信送到的吧。
増田:你發的生日短信太早了啦。有一次是在7月3號晚上11點59分發過來的。喂喂!日期都還沒變呢(笑)。啊,不過我也不是真的一直在計較這事的啦。為什麼啊~一講到這事就情緒高漲的啊…
山下:yosha~!!我決定了!為了massu,我要來個餃子party,massu最喜歡吃餃子了。地點就在餃子很出名的栃木県的宇都宮!看在讓你等了這麼久的分上,這回就讓你吃個夠吧,覺悟吧~!
増田:唉~山下君的生起氣來很恐怖就是指這個吧?!但是,還是要先謝謝款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