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好幾度的少俱時間
好開心喔~


昨天少年俱樂部的主題是「時」
特別來賓是...
安田章大 前輩
您的自創曲
真是世界無敵好聽的~
好強喔!!
可惜我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熱血Jr.聯盟
這次依然是很好笑
原來關8最愛哭的(是嗎?記不太清楚)
竟然是...村上信五先生!!(大驚~)
我萬萬想不到呀!!


這次Kis-My-Ft2唱了好多歌喔!!
最搶鏡依然是那2隻~(常在看都知道...)
是說
你們一開始就穿著溜冰鞋嗎?
怎麼一瞬間突然就溜起來了?
有嗎有嗎?
我怎麼沒看到?
我只能說
各位小朋友
這幾個大哥哥有練過
不要學喔~~~


舞鬪冠的
《Now And Forever》
好聽耶!!
是說我在哪聽過呀?
聖誕SP嗎?


每次看見翔央
我都忍不住要替他哀嘆一下~
昔日的夥伴們都已經出道了
剩他一個默默的努力...
希望你也有機會坐上人氣Jr.的位子~


小山小時候好可愛喔~~~
是說中丸你並沒有害到他!!(竊笑...)
感覺根本一模一樣啊?
沒有太大改變...        


下禮拜還有呢~
希望能快點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