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好險我不是瀧&翼飯
這次的單曲發了三種版本
戀盤、詩盤和普通盤
冏rz
我承擔不起...
好險NEWS和Hey!Say!JUMP都不玩這招
呼~~~(鬆一口氣...)


剛剛聽到Hit FM首播
蠻好聽的耶~
而且是小內的新日劇(如果我沒記錯~)
「料理仙姬」的主題曲呢~


我只能說
瀧澤大前輩和今井大前輩
唱歌依舊是那麼好聽呢~
只是已經開始有「歲月的痕跡」了...


上次瀧澤去上少俱的時候
跟小山、中丸和Jr.站在一起時
我就覺得他老了~
其實
堂本二人組
光一王子和剛大前輩
也都會這樣


至於近藤真彥大前輩
就更不用說了
跟QUESTION?站在一起時
就是唱《甦醒吧!野性》那時候
真的差好多喔...
連補習班同學都說
「為啥這位大叔會跟他們站在一起?」
我說
人家是大前輩呀!!
雖然這是實話~(遭打飛~)
但是不要講那麼白嘛!!


以上
好險我不是瀧&翼飯...(還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