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慢了一點
但該慶生還是要慶生!!
乾脆玩大一點
一次把四月份生日的大家一起補回來!!

首先
4月1日
岡本圭人!!

該怎麼說呢
對於他我想不出任何評語
只知道他很會吃
但是我看他好像不是很胖呀
真好
我是一吃多就會胖的那種
我好嫉妒~我好嫉妒~
上次看了學年曆
上面的特技寫的是英文
我的英文雖然沒有很糟
但是也沒好到哪裡去
總之
生日快樂呀!!

第2位
4月6日
森本龍太郎!!

雖然我覺得你弟弟比你可愛
但是
還是要恭喜你
要上國中啦!!
說真的我好討厭國中
還是國小比較快樂
總之
還不是那句
祝你生日快樂!!

第3位
4月15日
也就是今天
有岡大貴!!

不知為何
我總覺得
你好像我們學校童軍團的某學長
也是我們班生活體驗營的隊輔
話說他超受歡迎
班上女生大家搶成一團
很可惜我的標準過高
所以沒有加入戰局XD
(我好像扯太遠了...)
反正
現在重要的是
祝你生日快樂呀~~~

好啦!!
這個月的都慶祝完了
來預告一下
下個月
有我們家NEWS的小山
還有山田涼介喔!!

也歡迎各位J家飯們
提供5月生日的傑尼斯壽星
這樣我就有更多題材囉!!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