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越來越搞不懂少俱的撥出時間,
為求謹慎只好每個星期天都開電視來看看...
(其實這是很笨的方法,聰明的飯千萬別學我喲!!)
昨天不是4月第一個禮拜嗎???
為什麼有啊?
實在是越來越搞不懂
管他去的
反正我有得看就好

昨天的真的還蠻好看的
我發現H!S!J的10隻可愛小孩少了1隻
原來是少了高木呀!!
大概是去拍極3了吧!!(猜的啦!!千萬別太相信)
話說你們終於換了打歌服
有一點替你們感到高興
還蠻好看的說

我發現看了日雜後再看少俱
認識的人會變很多
雖然不一定知道名字
但長相都會很眼熟
因為日雜常有Jr單元
像MYOJO就有類似讀者票選的
全部Jr再加上H!S!J

雖然一個月的幾個星期天
一個人對著無盡聽不懂的日語
看不懂的日文
是有點可悲

我就是喜歡
(不爽啊?打我啊~你才打不到XD)

話說月考考了最後一名
整個超悶
但看了少俱之後
心情真的會好很多
整個從地獄回到人間
(只回到人間,還沒那麼快到天堂)
開心無比的說~~~
笨男生們才不懂
通通給我去撞牆

話說在衝動之際
我又買了一本日雜
本來說好一年買一本
但因為封面是NEWS
開玩笑!當然先敗再說囉!!

還有大家一起合唱的
《Crazy Rainbow》
大家一起做可愛的舞蹈動作
真是壯觀呀!!

好啦!!
今天就到此為止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