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笑ing........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

某龜今天看到了幾張Hey!Say!7之前的雜誌圖
發現到一件事...
我說中島、知念還有山田!!
你們怎麼能漂亮成這樣???
這世上還有天理嗎?
過分過分太過分了~~~~

欲知「翔」情,請看下圖

首先,很漂亮的中島

沒天理呀沒天理~~~~(其實根本是在忌妒~)
我只能說他天生麗質
畢竟這種事是很講天份的!!

再一枚

首先
請將高木和有岡視若無睹(雖然是帥哥兩枚~)
再來,請把中島也視若無睹
因為他在這張並沒有很「粉味」好嗎?
最後剩下那兩隻
尤其是知念
完全就是個少女呀~~~~~~~
比中島更沒天理呀~~~~~~~~

說到知念
順便糗他一下
話說
他雖然比龍太郎大2歲
比某龜大1歲(竟然自爆年齡)
但為什麼你比他還矮呢?
還有你的聲音完全就是小孩子的聲音
讓我忍不住覺得
你發育不良是不是?
哇哈哈~~~XDD~~~~~~(笑翻)

好啦!!
下禮拜可是要月考的!!
就不多說啦!!
某龜我還得去拿我的NEWS學年曆呢!!
還蠻期待的
因為沒看過貼圖
自己拆的感覺或許不錯
但有點貴就是了
花了某龜我整整720元
瀕臨破產邊緣...
得趕快再存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