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某龜去了逢甲,第一件事就是衝進唱片行啦!!終於!!我看見了那珍貴稀有的《太陽的眼淚》初回盤呀!!!管不了那麼多!!買了再說!!於是某龜絲毫不遲疑的敗下了初回和普通盤~~~某龜我之前因為我的龜速而錯失了《weeeek》和《pacific》初回...這次是我龜速的極限了呀~~~終於買到了!!我好感動呀~~~不過為啥會漲價呢?實在是搞不懂呀!!管不了那麼多了!!好開心呀~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