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鑽研」我可愛的新日雜時,發現了一件事,就是原來橫山媽媽桑你那麼老了!!哇哈哈~~XDD~~~(笑翻)好啦好啦!!不玩了!!但還是很好笑呀~~哈哈哈哈哈~~(拍桌~)我忍不住啦!!(請原諒我,我停不下來)如果我沒算錯的話,他今年應該27歲啦!!如果資訊有誤請告訴我唄!!以免我每次想到就狂笑不只~~~哇哈哈哈哈哈...(還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