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買了本日雜喲~~~~~超開心的!!某龜這次買的是「Myojo 2008年3月號」!!封面是Hey!Say!JUMP呢!!但這封面讓我發現,H!S!J裡好多人暴牙XD!!我來數數呀!!八乙女、藪、知念、有岡、中島有一顆...森本你嘴巴張開啦!!(怒掀桌~)其他的不是沒有就是我看不出來啦!!另外還有NEWS演唱會的報導呢!!(眼中發出閃光~~)還有KAT-TUN、近畿小子、關八、瀧&翼......最後,某龜的結論是:我還是看圖就好,因為文字我只看懂一點點XDD~~~不過重點!!人帥就好啦!!(← 亂下結論)這就是某龜的超廢日雜讀後感!!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