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某龜我一個多月的研究,今天就來試試寫樂評,從我最喜歡的團NEWS開始唄!!但我保證絕對是超不專業、超好笑.....(其餘部分請自行想像)
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
1.愛的鬥牛士
NEWS唱英文通常很標準的!!這次怎麼失常了?!有點不標準說.....這首歌整個就很有異國的味道說....
2.豌豆莢
我只能說這首超好聽!!目前正在學習舞蹈中....生活體驗營打算表演這首說....這首歌的MV超可愛的!!(詳見分類之哈日記行之傑尼斯之豌豆莢MV)一定要去看喔!!
3.天邊
這首歌名日文和中文根本就一樣吧!!我也正在學這首的舞蹈!!這首還蠻好聽的說!!
4.Change The World
這首歌的Rap很棒喔!!雖然跟之後曲風不同,到卻意外的契合呢!!超好聽的說!!
5.想妳的夜
這首歌整個就是很日本,但是很好聽說!!
6.不在場證明
這首歌裡有出現增田和手越耶!!歌詞也蠻好笑的!!但就整張專輯而言,我最不喜歡這首歌....
7.Code
這首是錦戶亮獨唱的!!感覺他唱的好累說...這首還蠻有爆發力的!!
8.若隱若現主義
這首曲調還蠻活潑的!!是小山和西給的合唱曲喔!!
9.愛情算什麼
整首歌只能用「悲」來形容,而且是超悲的!!NEWS這麼有活力的人唱就有點怪!!
10.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知為何我聽了總想睡覺耶!!我個人問題吧!!
11.對不起茱麗葉
這首是P獨唱的,好像很久以前就有在唱!!不過收錄到專輯中是第一次!!
12.赤腳的灰姑娘男孩
這首是他們的復出曲吧!!很好聽喔!!
13.朝著星光前進
這首聽了感覺很舒服,之前是單曲的時候我就已經敗下普通盤了說!!

今天先到此為止!!特別曲目我下次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