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發現KAT-TUN唱歌也蠻好聽的~~~~《歡喜之歌》和這首《keep the faith》都不錯聽!!而且我喜歡赤西那件毛衣!!(雖然我不太愛穿毛衣)只是我快破產了...還有我的NEWS永不結束DVD還沒買耶!!沒辦法再買KAT-TUN的單曲啦!!可能要等過年的時候才能買吧!!希望我可以留在丙班,這樣兩千塊就輕鬆到手啦!!加油!!加油!!傑尼斯萬歲~~~希望緯來趕快播有閑俱樂部和求婚SP!!我都好想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