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此進入:


今天很晚才發
因為我出去玩~
呼~~~
好累喔!!
好險明天不用上課...


關於小光的名字
我已經被問了好幾遍
因為
我有好多同學以為
小光姓八乙
名女光
他們說
這個人名字好奇怪....
其實這樣也還好呀!!
但你們不覺得
八乙女  光
比較正常嗎?
下次不要再問我了啦~
某龜我快起肖了!!


既然都做了大貴和小光...
那明天來做小慧好了
因為
慧、光、貴是三人一起行動的....
雖然這理由很爛(眾:知道爛還說!!)
但是
人家不管啦~
總之
明天做小慧
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