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
今年的6月真是難熬的一個月呀~
下禮拜 英文分班考
下下禮拜 國文、數學分班考
下下下禮拜 期末考
也就是說
這禮拜是6月唯一
也是最後1個
能玩的禮拜啦!!


所以
某龜我訂定了
【6月大考前大採購計畫】~~~
真的是花了很多錢呀!!
跳跳東京控DVD
跳跳新單曲兩盤
日雜1本(封面是跳跳)
冏...好多錢被我燒了...
原本我還想買學日文的書耶!!
但是後來想想
哪來的閒時間學?
所以那個月考後再買


還有廖小聖的
棒棒堂DVD
竟然拿我
前任棒堂忠實飯的身分
來壓我!!
本小姐不爽就不幫你買了我跟你說!!


冏...
以上
我瞬間燒了好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