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不管你是誰
為什麼
要一直偷我的東西
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還是想陷害我?
真是夠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從上學期
我的歷史講義不見
到現在
家琪的聯絡簿不知去向
過分!!
到底是誰
我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
一而再
再而三的
私自拿走我們的東西


今天
找到了
失蹤的藝術課本
看了之後
我就知道
一定是有人故意偷走的
竟然
還用立可白
塗掉我的名字和座號
要不是我在裡面夾了一張紙
可能我都認不出來
太過分了
我哪裡得罪你了?



一定會
盡我全力
抓出兇手
不要以為
你做的天衣無縫
遲早有一天
你的狐狸尾巴會被抓到
到時候
你還有什麼臉
面對全班同學?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趕快停止
這種無聊的舉動吧!!


如果
真的對我
有什麼不滿的話
正大光明的出來跟我說
我可以改呀!
何必盡做些骯髒事?
總之
我要對「兇手」說
要不要收手
是你的自由
現在還來得及
不要等到被別人發現
才在後悔


若是你真的不改
好吧
我只能說你人格有問題
勸說不聽
畢竟我不是你
只是
人格的汙點是你自己造成的
別怪我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