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月考
不出我所料
地理還是難的要死
天啊~
有好多我都不會寫
姿怡妳竟然還能考一百分
真是太強啦!!

至於英文會話
聽力整個就是快到不行
不過考得還好
還有90分以上~

作文嘛
是跟上學期一樣的題目
SO
我把之前的文
修改照抄了一下XD
有好多地方都差不多
分數也依然保持11分
或許這就是造就我現在
要寫聽演講心得的禍根呀~~~

國語
連連看不小心錯了一題
又挨棍子了...
我可憐的左手

英文
我萬萬想不到
光單字就拼錯了兩個
判斷副詞或形容詞填空
也錯了一題
看到考卷之後冏到不行
我怎麼總改不掉粗心的毛病?

總之
希望不要太差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