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那H!S!J中的超級霹靂無敵美少女(?)
小涼的生日呀~~~~


今天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呀~~~
因為今天可是我們家小涼的生日呀~~~
一整天就是High到不行呢!!
結果班上同學都以為我瘋了XD...

我知道你們覺得我很奇怪
都快要月考了還那麼High
但是你們才不懂
我就是喜歡呀!!
一點都不懂得尊重別人

話說一磅的福音真的好好看喔~~~
第三集的知念君好可愛喲~~~(不小心顯現出私心XD)
不過造型師先生
請不要欺負可愛的知念君!!
那是啥鬼髮型啊???
小心我帶領知念百萬大軍(?)
到劇組圍毆你喔!!

離題了
話說我還想看H!S!J大團聚
中島、山田、知念和有岡共演的
那部新日劇耶~~~(善心人士可不可以告訴我名字?)
大家都好可愛好可愛喔~~~

最後
今天
最重要的
還是
小涼~~~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