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這不是我寫的喔!!是轉載的!!別再誤會囉!!第二章花了很多時間!!因為這位作者鎖了右鍵呀!!(其實本人也是鎖右鍵一族啦!!)害我打的快死了!!接下來如果有空會加快進度把四章全打完的!!請各位耐心等候一些時間吧!!


(↑音樂在此!!邊看故事邊聽這首歌超有feel說!!)


第二章
【白雪之夢】~中丸



「唉......。」我把玩著龍也送我的十字架項鍊。「該怎麼辦才好............。」
「叮咚~~~~~」門鈴突然響了起來。
「誰啊?我這麼晚了。」我站起身。



「中丸............。」門外站著的居然是龜梨。
「可以陪我喝酒嗎?」龜梨把袋子裡的酒拿起來。


「我......。」
「對不起,不應該找你的............。」
「嗯,沒關係,先進來吧。」我側身讓龜梨進去。



「我跟仁分手了............。」龜梨緩緩的說,喝了一大口酒。
「你少喝點......。」
「對不起,我好像太神經質了......。」
「沒辦法,這沒有誰的錯吧......。」我安慰龜梨。「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不能勉強的。」
「你倒是很看得看啊?」龜梨苦笑。「你再不積極一點,上田就要被仁搶走囉......。」
「.......。是啊............。」我嘆了一口氣。「我一定會輸的嘛!」




「中丸,快點再喝啊!!!」龜梨又往我杯子裡倒酒。
「不行了......,今天真的喝太多............。」



「叮咚~~~~~」門鈴第二次響了起來。
「到底是誰啊!?」我轉頭看著已經趴在桌上的龜梨。「我先去開個門。」












風雪交加,整個街道都被染成純白色。


一個瘦小的身影縮在門口
只穿著單薄的白色大衣
雙頰被凍的通紅











「龍也!!!!!!!!!!!!!!!!?」我驚呼。
「中、中丸......,」龍也抬頭,整個人幾乎被風雪淹沒。「對不起喔~~~~,這麼晚來找......,你.............。」



「你怎麼穿這麼少!!!!!?」我急著把外套脫下披在他身上。「你在幹什麼!!!!!!?這麼冷的天氣!!!!!!!!」


「哈哈哈~~,對不起喔~~~~~。」龍也無力的笑。
「先進來再說!」抓起龍也早已凍僵的手。
「!!!!!?」我突然停住腳步。
「中......,中丸............?」


「不、不行進去,我............,那個,我爸媽正好回來............。」我說了個天大的謊。
「爸媽?」龍也用虛弱的聲音問。
「對!我爸媽來......,不太方便。所以我先送你回家好不好?」
「嗯............。!?」


突然從玄關傳來「碰!!!」的一聲。


「中丸~~~~~~~」龜梨喊著。「你跑哪去了!?我跌倒了好痛喔~~~~~~~~~~~」
「那......,那是龜梨的聲音嗎............?」龍也害怕的看著我。
「不............,不是............,那個............。」







龍也用力掙脫我,跑進家裡。


龜梨整個人倒在地上,衣衫不整。口中喃喃說些聽不懂的囈語。
龍也則呆呆的僵直在那。






「龍也你聽我說......。」
「這不是上田龍也嗎!!!?」龜梨想爬起來,卻又重心不穩跌倒。「哈哈~~,我們一起來喝酒~~~~~~。」


「龍也......,」我整個快瘋了。「我們什麼都沒有,真的你要相信我!!」
「我............。」龍也的聲音幾乎聽不見。
「龍也,我求求你............。」
「我當然相信你......,的............。」龍也轉過身。









那是一種,
悲傷到絕望的表情。


已經不抱任何期待任何希望的表情。






「真的。」龍也說完,便衝了出去。







「中丸!!!!!!!?」第二天我出現在龍也家門前,他嚇得連包包都掉在地上。
「我......,我來接你............,可以嗎?」我問。
「唔......。」龍也不停閃躲我的眼神。
「車在樓下。」




我們彼此都沒多說一句話,走向車子的路竟如此遙遠。




「那個......,可能............。」龍也艱難的開口。
「怎麼了?」我努力裝作沒事的樣子。


「叭叭!」喇叭聲從我們身後響起。
「龍也~~~~~~」赤西開門下車。「我來接你。咦?中丸你怎麼在這?」
「對不起喔,中丸。」龍也說,轉身往赤西走去。




「仁~~~~~」龍也撲在赤西懷裡。「怎麼這麼慢~~~~~~~~~」
「抱歉喔~~~~~」赤西用手揉揉龍也的頭。「想吃什麼?」


「三明治好了~~~~~」龍也說。
「中丸,」赤西叫我。「你還不出發會來不及喔!快上車吧?」
「喔......,說的也是............。」我緩緩移動雙腳上了車。








後照鏡裡,龍也拉著赤西的手臂轉圈。




時間舉步維艱
白雪堆積在車窗上,厚厚的一層。




我下意識轉開收音機的開關,女主持人的聲音流瀉而出。
「今天還是一樣的冷呢......,接下來是東京Kara桑所點播的歌曲,KAT-TUN上田龍也的《Love In Snow》,請聽。」




「令人感傷不已 歸途 將延續到何處?
填滿心中間隙的白雪
早已看慣的風景也因為有妳在
而彷彿變成從沒見過的街景般......」






龍也淡淡憂傷的聲音充滿整個空間










等我回過神時,
才發現早已淚流滿面────










-+-+-+-+-+-+-+-+-+-+-+-+-+-+-+-+-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