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拜無能的體育器材借用生所賜,我們又被老師整了....
不過自由活動的時候還蠻好玩的!!
因為那時就是某龜我和姿怡的發花痴時間啦!!
我們會聊傑尼斯、NEWS、山P和錦戶亮等...(有時還開始唱歌跳舞XDD!!)
全丙班(也有可能是全一年級或全校..本人我不太確定)
只有我們兩個喜歡NEWS耶(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而且我們喜歡不同的人,姿怡喜歡錦戶亮(你去看看留言者是最愛錦戶亮那篇留言)
某龜我喜歡山P和整個N團(除山P外N團另外五隻的愛是一樣的)!!
所以不會打架XDD!!
我們兩個都是忠實傑尼斯飯,但某龜我是會砸大筆錢那種
(某龜我投資很多錢在NEWS身上,最近還預訂了學年曆)
姿怡是不會砸錢的那種啦(其實是我愛亂花錢,他比較務實啦)!!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轉眼間幾十分鐘過去啦!!
希望下次體育課也能成為快樂的發花痴時間!!
哈哈哈哈...(痴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