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寒假了!!好開心喔!!而且這個禮拜的MS有NEWS喔!!他們還談到台灣演唱會,P後空翻的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增田會側翻,亮爺會後空翻呀!!我原本只知道P會!!他們兩個我不知道說.....其實我原本只是要看完NEWS,結果後來還是全都看完了!!因為我一打開電視就會一直掛在那裡XDD!!結果害我今天去學校上課好想睡覺XD~~下次得早點睡才行呀!!我不能拋下成績去做別的事啊!!畢竟如果我留在丙班!!兩千塊就到手了!!也算是一種投資呀!!NEWS最棒了!!你們說是不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