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BL同人文喔!!不過因為主角是KAT-TUN所以其實還好!!有興趣就看一看吧!!蠻推薦的!!全部共有四章!!《Love in snow》是上田姬的自創曲喔!!超好聽的!!我有PO過吧!!而且是不久之前!!(詳見瘋狂哈日記行之傑尼斯之「我們家上田女王也可以很帥的!!」)下次有空再放到網誌音樂裡!!




↑音樂在此!!邊看故事邊聽這首歌超有feel說!!

第一章
【記憶之夢】~中丸



龍也看著窗外的天空,一動也不動。


我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卻什麼東西都沒有。
「又在發呆了啊......?」無奈的聳肩。「龍也?」

「龍也?上.田.龍.也!!!」
「!!!?」龍也嚇了一跳轉過頭。「什、什麼啊!!!!?」
「沒有啊,看你又在發呆。」我笑說。「等會要上節目囉。」
「喔......。」

「你們在做什麼!?」赤西和其他團員走了進來。
「沒有。」龍也飛快的回答。
「你這個大騙子。」赤西笑了起來。「快要下雪了,對吧?」


「!!!!?」龍也突然停住腳步。
赤西沒注意整個撞上我。


「中丸?抱歉,我還以為你先走了。」
「喔.....,龍也,下雪怎麼嗎?」我小心翼翼的問。
「沒事。」依舊是簡短的回答,隨後加快腳步走進攝影棚。

「赤...,」我正要開口,卻被赤西打斷。
「快進去吧。」



「好冷啊~~~~」田口搓著雙手。「明天也是一大早的通告。」
「你別吃太多啊!」聖用力拍了田口。
「哈哈哈~~,我突然覺得今天可以吃的下很多東西耶。」龍也說。

「真的嗎?那我們一起去吃飯好不好?」我問。
「中丸~~~~~~~」龜梨突然抓住我的手臂。「你該不會忘了答應要陪我去書店的吧?」
「嗯?」龍也整個臉唰一下變得慘白。

「可是...........,」我不敢看龍也的臉。
「有什麼關係,」赤西說。「中丸你就陪和也去啊!」

龜梨抓著我手臂的手越來越緊。「仁,你覺得這樣也沒關係嗎?」

「等等~~~~你們今天是怎麼了啊?有點奇怪ㄟ。」田口笑著說。
「田口淳之介.....,你少說兩句啦!」聖低聲罵。

「我先回家,快要下雪了.........。」龍也轉身離開。
「那我也要回家了!」龜梨提高音量。

聖推了赤西一把。
「我送你回去。」赤西走到龜梨旁邊。



「我得去追龍也才行。」一回頭,街道卻是一片空白。




白色雪花輕輕落下





好像
有什麼東西從我腦袋裡出現
卻好模糊,看不清楚


我一直一直的站在原地。



「沒事了吧?」第二天,聖悄悄問龜梨。
「應該吧.......。」龜梨噘嘴。「還算他有點良心!」

我鬆了口氣,四處卻沒看到龍也的身影。「龍也呢?」

「鏘鏘~~~你們知道嗎?下集Cartoon KAT-TUN的來賓是艾薇兒耶!!!我超超超喜歡她的~~~~~」龍也開心的像個小孩子在樂屋裡面亂跑。

「哈哈~~~~真的喔,瞧你高興的勒。」看到龍也沒什麼異狀,我更是鬆了一口氣。
「等等,發生了什麼好事啊?」赤西走進來看到歡喜雀躍的龍也。
「我跟你說喔!艾.......,」龍也力道太猛撞上赤西。
「哇~~~」赤西一個重心不穩往後倒。

「嘩啦!!!!!」的一聲,櫃子上的東西紛紛掉落。

「龍也,沒事吧!!!!?」我急忙衝上前去。
突然一個強大的力道把我推開,差點沒跌倒。

「赤西仁!!!!!!!!?」龜梨大吼。


我好不容易站定,才發現龍也整個人躺在赤西懷裡。


「你昨天跟我說甚麼!!!!!!!!?」龜梨聲音顫抖著。
「這是意外吧.......?」赤西無奈的說。
「對......,對不起喔.....。」龍也慌忙從赤西身上爬起來。「龜梨,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夠了!!我不想聽!!!」赤西氣呼呼的甩門離開。



「對不起啦~~~~,赤西~~~~~。」龍也像做錯事的小孩子。
「沒關係啦,不是你的錯。」赤西溺愛的看著龍也。「最近那傢伙怪怪的。」


「我說.....,」看著赤西那不對勁的眼神,我真的不能在沉默下去。「龜梨生氣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吧?」

「你想說什麼?」赤西收起笑臉。
「我想說.....,」龍也盯著我,感覺臉頰開始發燙。「我..........。」




「你們到底夠了沒呀!!!!?」最後吼出來的居然是聖。「中丸雄一你能不能乾脆一點啊!!!!?這三歲小孩都看的出來,你為什麼不敢說!!!!?」

「上田也是,喜歡就說出來!!幹嘛在那邊跟赤西曖昧不明的!!!!?」聖繼續轉頭開罵。「赤西你也少惹龜梨生氣,當初不是答應要好好照顧人家了嗎!!!!!?」






不知道是持續了多久的尷尬


甚至連龜梨推門進來大家都沒有反應
沒有任何一個人回頭看


「我很害怕。」龍也以很小的聲音說。「對不起,我可以先回家嗎?」

「這算什麼!?」龜梨冷冷的說。「大家要繼續裝沒事的意思嗎?」
「你先回去吧。」赤西說。「我們幫你請假。」

「對不起。」低著頭道歉的龍也,小心繞過門口的龜梨,消失在樂屋裡。




「你可真善良。」龜梨繼續說。「我要請假你有這麼好心嗎?」
「龜梨,你先冷靜一下。」田口拍拍龜梨。「沒那麼嚴重.......,對吧,赤西?」


「你以為在那邊說什麼甜言蜜語我就會被你唬得一愣一愣!!?」龜梨的淚水終於決堤。「不想要就分手啊!!!!!」
「龜梨你別這樣!」聖也急忙緩頰。「赤西沒那個意思。」




看著眼前的戲碼,我突然覺得是個天大的鬧劇。
忍不住笑了起來。


「不是.....,」我揮揮手。「就覺得我還真可悲....,明明那麼喜歡龍也的。」
「可是怎麼一看見他就全都沒輒了...........。」



「所以?」赤西終於開口。
「所以,即使是這樣的我,今後也會一直守護在他身邊,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
我突然看到那天下著雪的街景




龍也在那裡微笑對我揮手。




第一章~【記憶之夢】 完



_+_+_+_+_+未完待續+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