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看到他們做千手觀音就覺得很好笑!!莫名的從心底冒出一股笑意呀!!這首歌感覺很和風!!而且他又讓我多學了一個日文單字了!!我看全班最會講日語的大概是我吧!!因為接觸傑尼斯的緣故!!很拼命的想學日文!!不然我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那種感覺很糟耶!!你懂吧!!就是你很喜歡!!但是又說不出來那種感覺!!(謎之聲:不懂!!)好啦好啦!!不懂就算了!!我知道你很笨的!!我能體諒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