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USO!?JAPAN的「USO!?靈異寫真館」和「恐怖的都市傳說」都超可怕的....都市傳說害我不敢自己走回家了!!嚇死我了......
USO!?JAPAN~「恐怖的都市傳說」:留言
真由美是一位大學生,一天她和好友們到一位好友理子家幫她慶生,但他卻不知道他的好友即將遭遇危險.....
當真由美離開後,發現自己把手機忘在理子家了。於是便趕忙回到理子家,但他按了許久的電鈴都沒有回應,理子的門也沒上鎖,她以為是理子粗心忘了鎖門,便擅自進到理子的家裡,「還是先別開燈吧!」為了不吵醒理子,真由美作出了這樣的決定,在黑暗中找到了他的手機後,便準備離開,離開時他被一個東西絆到,她以為是理子,便說:「抱歉!明天學校見!」,說完便離開了。但第二天理子並沒有到學校上課,擔心的真由美便到理子家去找她,卻發現她已經被殺害,辦案的刑警拿給真由美一張卡片,裡面用血寫著:「幸好你沒有開燈!」其實當真由美進入理子家中時,理子就已經遭到殺害,而歹徒也還在房子裡,真由美離開時所絆到的其實是那個歹徒的腳,她想:「要是我那時開了燈的話..那我現在...」
最後的口白說:「晚上回到家時,千萬別先開燈,說不定你的家裡有人在等你.....」

話說某龜我聽到這句整個嚇昏了(我一個人看XDD~)這樣我下次不敢自己走回家了啦~~~
最重要的是國分太一看完之後說的話:「什麼嘛!怎麼拍成這樣,不先開燈甚麼都不能做啊!!」
希望下禮拜USO!?也能這麼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