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發行新專輯和新單曲我是很高興啦!!不過要買初回盤還是普通盤我倒有點掙扎,因為有些歌普通盤沒收錄或是初回盤沒收錄,這時要買哪個就很傷腦筋了,或者初回盤都有豪華歌詞本,普通盤都沒有,我說艾迴能不能大方點,要不就別分那麼多種版本,我是想要都買啦!!不過我爸媽一定會罵我的,唉.....................這就是身為學生的悲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