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下星期五就要發行新單曲《weeeek》和新專輯《pacific》了!!《HERO》電影版下星期五也要上映了!!可是下下下個星期就要考月考了,下星期就要開始複習了....看來我要看電影&買NEWS專輯、單曲可能要等我考完試後了....真討厭....不過在那之前我一定要努力複習,考到前五名我就可以叫我爸媽出錢了XDD!!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