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生活體驗營終於結束啦!!累死人了......我的腳底好痛.........烤肉好好玩喔!!不過吃到沒烤熟的就不好玩了,幸好有老師幫忙,否則我們可能要有吃壞肚子的心理準備XD。營火晚會的表演服裝,好多人都穿制服、繫領帶還有穿牛仔褲,我才不想撞衫,更何況我們班女生還是最後表演;一乙的女生好過份喔!!竟然說我們學她們,撞衫已經很糗了,誰要學你啊?營火晚會真好玩,我們班演的戲不管看幾遍還是覺得很好笑,艾莉好正喔!!XDD.....晚上大家都睡不著,四點多就全醒了,結果一上車大家都開始呼呼大睡,等我醒來都已經到了,可見我睡了很久。山訓好可怕啊!!一個不小心就完蛋了,結果我走完開始大哭......下次休想要我再去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