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瑪奇朵出了原聲帶呢!!於是我迫不及待、滿心歡喜的來到了唱片行!!沒想到黑糖瑪奇朵這麼受歡迎呀!!元氣學年曆已經送完了!!沒辦法啦!!於是我結了帳回到家,繼續迫不及待、滿心歡喜的拆開我的原聲帶。0o0....真是太棒啦!!卡片上的王子好帥呀!!(哇搭西娃王子的粉絲)我先看了DVD,暗黑瑪奇朵真是令人Orz,我說他們爆料完全不嘴軟也不為過呀!!實在太恐怖啦!!沒想到王子竟是第一個當炮灰的,不過沒關係,他先當完接下來就沒有他啦!!這次的DVD內容很豐富呢!!這就是EMI跟其他唱片公司的不同(請別誤會,我沒有批評喔!!),希望棒棒堂能趕快再出唱片!!(最好是專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enturtle 的頭像
    chinenturtle

    ☆~♂拿出勇氣來‧Let's Jump♀~★ PIXNET分站

    chine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